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2007春夏金色单品性感造势

走红数季的金色到了07春夏依旧气势不减,各种单品与服饰,都以崭新金色面貌让你更好搭配,经过几季的改良和风向探测,金色俨然成为典雅华美的同义字,设计师们高明的将80年代的金与21世纪的金混融,让金色显的更加时尚而高贵。




CHANEL流苏腰炼
有着独特律动美感的流苏设计腰练,充满了80年代的浪漫浮华。
DIESEL太阳眼镜
基本款型的淡米色太阳眼镜,侧边的金色翅膀图腾,展现细节趣味。




Christian Dior富丽金项链
精致细腻的环状链带衔扣、以及家族徽章般品牌图腾,极富宫廷气势。
Christian Dior心型吊饰
镌刻品牌logo在心型吊坠上,爱情的图样与锁匙缀饰,极富象征意涵。



Louis Vuitton手提包
镶饰满满立体钮扣的提包上是硬质金色环状提把,营造出奇异而突兀的摩登感。
Louis Vuitton手镯+高跟鞋
网状编织的宽版缕空手镯,散发着异国风情的性感;似锦春花的细带凉鞋,特殊挖空鞋跟,成为视觉焦点。



Valentino丝缎晚宴包
仿如一个大型的立体蝴蝶结般造型的丝锻手拿晚宴包,尽显优雅风华。
YSL咖啡金厚底高跟鞋
极简的款式设计却有着明显的风格描绘,厚底高跟与咖啡金的衬搭,炫丽复古。



Dyrberg/Kern耳环
大型圆状耳环非常具有经典的复古气质,垂坠饰钻小球,增添些许俏皮。
Dyrberg/Kern手表
80年代的电子表造型,放射状反光金色面盘和碎钻镶边,重温怀旧奢华年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