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世界超模→嘉玛·沃德〔图文〕

Gemma Ward(嘉玛·沃德),1987年生于澳洲珀斯,身高178 cm;掌握的语言为英语 。Gemma Ward也曾有被PK的经历,2002年,15岁的她参加了澳大利亚佩斯市举办的超级模特选秀活动,虽然所有人都认为她非常可爱,可却连第一轮的初赛都没通过。之后被纽约的IMG模特公司发现,很快,IMG公司将Gemma Ward的走秀录像寄给Prada公司,Prada的首席设计师谬西亚·普拉达当场拍板决定在Prada的新一季高级成衣发布会上起用这个17岁的小女孩走首秀,于是乎,属于Gemma Ward的天下来临了……

在Prada的首秀亮相之后,Gemma Ward开始被时尚界广泛关注,各大时装品牌的设计师纷纷点名让Gemma参加他们的高级成衣发布会,Gemma也带起了一股娃娃脸模特流行的风潮,此凤刮的如此猛烈,Gemma也被评为“模特界的外星人”,这位可爱的小娃娃以光速红遍模特界,短短一二年时间,她已经将纽约,巴黎,米兰三大时装中心的各大品牌的首秀几乎通通囊括,而且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到了2006年,她已成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顶级模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