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徐静蕾亮相纽约秋装发布会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徐静蕾,经过多年历练,已经成为中国娱乐圈里声誉卓然的才女,不仅能演能写,更晋级为中国新一代年轻导演的代表人物。其导演的处女作一举获得国际大奖,让娱乐界关注的眼睛欣喜地看到了新一代导演的希望,更让徐静蕾真正跨越了一个彰显实力的高台阶, 几年来,关于徐静蕾的消息总占据着娱乐版的头条。

2007年2月7日,在纽约2007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世界著名时装品牌宝姿(PORTS 1961)举行的秋装发布会上,徐静蕾着一身俏丽的花衫搭配粗毛线的紧身裙装精彩亮相。宝姿发布了主题为《北纬63度》的2007年秋冬时尚流行趋势,其充满神秘感与艺术气息的北欧气韵,再一次赢得了国际时尚界的由衷喝彩,而身姿玲珑气质清纯女人味十足的徐静蕾成为发布会现场镁光灯的焦点,简约而热烈的设计配合她纤细高挑的身型,为服装本身的异国风情更添一份东方的曼妙韵致。当有记者问她对自己穿着的看法时,徐静蕾笑着答道:这是宝姿的服装搭配师亲自为她设计的款式搭配,无论是薄纱上装、手工编织裙还是精致的花朵胸饰,高贵、简洁又富有现代感的风格也正符合自己的时尚感觉。

曾有人说,徐静蕾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发自内心的,这也正是她打动宝姿的魅力所在。作为世界著名的时装品牌,秉承"简约与优雅"设计理念的宝姿,多年予人的印象同样是知性与优雅并存的时尚文化风格。 在今天,明星出席某时尚品牌的大型活动,或者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时尚界与娱乐界的这种双赢合作已经成为时尚演绎范畴中越发重要的举措,明星效应会使时尚品牌剧增人气和知名度,而时尚品牌也会反过来带动娱乐圈的活力和明星们的地位。 与明星合作并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每个品牌发展战略中必须反复研究实施的举措。首先,品牌文化或时尚品位要求每个品牌必须找到真正相辅相成的明星,即便是邀请明星出席时尚活动,也应该选择与符合品牌气质的明星携手。

宝姿邀请徐静蕾出席纽约时装周,看得出是作过一番详细策划和筛选的。宝姿一位负责人谈起此事时说:选择徐静蕾,是因为她清丽、婉约形象很深入人心,既高贵又倔强,恬淡里仍不乏都会女子的现代气息,如此气质值得人们静下心来欣赏。这些都是宝姿多年来所诠释的女性魅力,也是宝姿品牌文化的生动展现。 宝姿品牌旨在打造知性与优雅共融的东方女性美;如今,宝姿的设计理念对于审美日趋成熟、着装日趋完美的中国女性尤其具有吸引力。 那么,带着东方清雅气质的徐静蕾与宝姿的合作,可以说是相互影响、相互提升的过程。在2007纽约时装周宝姿秋冬大秀圆满结束后,徐静蕾在后台有着抑制不住的激动:"这些衣服都太漂亮了,并且很符合我的审美和着装风格,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在中国都可以买到么?" 2007年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一年,最终受益的是与宝姿或与徐静蕾有共鸣的东方女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