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情趣女内衣传递浓厚情意

往往从细节中袒露出生活的情趣。玛丽莲·梦露一个小小的动作之所以风靡全球,其根源就在于人们的生活太乏味了。有了过多生活阅历的成人们因虚伪压抑,以至于需要这样的“刺激”稍稍舒缓一番。作为人们身体细节的一部分,具备丰富趣味性的内衣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众男女生活乐趣中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当然,情趣是其中的关键。在人们奔波劳碌的闲暇里,若能在自己家中、爱人面前夸张地展示一番不为外人所知的身体细节,不仅能增添夫妇之间的快乐,更能巩固彼此的爱意。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婚姻理想,无意间会因这些为人所容易忽视的细节而抵达了。

A、镂空内衣:镂空的内衣给人以舒爽、清凉的感觉。如配以靓丽、鲜艳的色彩,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将大大增添女性丰腴身体的诱惑性,引爆美丽的视觉飨宴。这种镂空加强彩的设计风格的一款内衣,曾在某次时装周上引起众人的一片惊叹。

B、“开裆裤”:小孩子穿的开裆裤不足为奇,而成熟女性所穿着的“开裆裤”又非许多人脑海中想像的那般无趣。全蕾丝面料,镂空成朵朵盛开的花朵;三角款式,前后皆开裆;腰围前面活扣设计,既可扣上,又可分开,穿脱方便——这就是性感兼优雅的“开裆裤”内衣设计。这种设计带来的美感是绝对的,而人们脑海中容易萌发的猥琐分子,在这样的“美”面前,立刻表现出“落汤鸡”的姿态,无地自容。

C、古典肚兜内衣:正红色锦缎面料,心形造型;肚兜边缘以五彩金线做成的花边装饰,时尚华丽;戏水的锦鳞、飞在云中的凤凰、团团簇簇的花朵,古典华贵;系带为活绳结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同样面料与花色的底裤,T形款式。这款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古典肚兜内衣”,以其独特的古典韵味,散发成熟女性身体气息的质感,让拥有者和欣赏者一同回到了伟大的唐朝。

内衣的另一个趋势是轻薄盈巧,富有设计感。摆脱了以往千篇一律的单色造型,除了流线型贴身剪裁之外,黑白千鸟格条纹等复合花纹的融入,以及明黄、艳粉等色块在内衣上的大胆拼接,使内衣在性感的同时,散发出休闲大方的时尚气息,甚至达到可以内衣外穿的效果。在21世纪这一身体意识的时代里,内衣成为了时装整体时尚的必要元素。而企业厂家追求内衣健康取材以及时尚设计的做法,也恰恰与内衣发展的国际潮流不谋而合,显示了国内内衣行业上升发展的无限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