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女性丁字裤的流行看点


时装衬托美丽的外表,而内在的美也是不容忽视的,真正宠爱自己的女人们却最在乎内衣。内衣就像女人的另一种爱情:曲折、朦胧、神秘、疯狂、欲说还休。一个女人变换内衣颜色造型的过程,就是她释放或者表达自己的情感的历程。


为了爱情,为了自己,为了他,周末让自己娇艳如花,性感似火,一切都尽在不言中,渡过一个最美好的周末,这就是丁字裤效应,生活需要的是调剂与放松……


柔美而不俗媚的丁字裤是现在流行的主题,丁字裤一改往昔的妖冶,蝴蝶与珠片、花朵等元素表达着女性的柔情似水与高雅的品味,散发着优雅而性感的气息。


目前较流行的丁字裤是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等科技材质,搭配隐藏式的车边素面设计,这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由模特开始带动内衣上的变化。随着夏季的到来,身穿轻薄衣饰的时间增多,要求去掉尴尬痕迹的心理使很多女孩选择了丁字裤。其实,当身穿西服套裙或紧身裤等服饰的时候,如果你里面穿的是一般内裤,在裙子或裤子上就会透出内裤的痕迹,很不雅观,会令别人不大舒服,还会认为你缺少品位,不够细心。所以,较紧身的职业装也有必要穿用丁字裤,让所有的尴尬和不快都烟消云散。


为配合时装界上衣往上缩、裤腰往下移的流行风潮,最近还出现了一种强调青春活力和休闲风格、小露丁字裤裤头的另类穿法。此类丁字裤的类型极尽炫酷之能,萤光的、闪亮的、豹纹的、腰际蕾丝的……这种外露式的丁字裤,设计重点在裤腰的特殊配件,或是单朵绣花,或是迷你缎带蝴蝶,或是在裤头露出LOGO,尤其是腰际为蕾丝花边的,如同一条漂亮的腰饰,有着精致的装饰效果,充分展现这种内衣外穿的个性美,是低腰牛仔裤的酷酷伴侣。


一个时尚的女孩的时尚不是以性作为展示对象的,是一种美体的自然表现和传达,这一点从丁字裤的旺销可以看出来。如今,女性的穿衣原则已日趋大胆,对情趣不低级、性感不俗艳的丁字裤接受度越来越高,现在穿丁字裤已然成为一种流行和时髦,尤其是穿那种可以露在低腰牛仔裤外面的丁字裤才够炫。


大胆性感的丁字内裤勾勒出女性自然的曲线美,虽然贴身内衣是穿在里面的,但谁也否认不了性感内衣的诱惑力,况且内衣外穿的流行趋势和大胆外露的潮流风更是解放了女人本来的含蓄。

丁字裤的流行也带动了美臀行为的盛行。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丁字裤的最大拥护者还是以年轻人居多,因为年轻紧绷浑圆的臀型,最能衬托丁字裤利落自在的美感……




















没有评论: